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【all霖】NO.55 恋爱冰淇霖

灵感来自《时代夏令营2》第七期

 

Part01:恋爱冰淇淋,那不是贺老师专场啊~

真心话大冒险的纸牌游戏,游戏王严浩翔成为第一个中标者。

“来,丁哥,跳热恋冰淇淋,丁哥上!”皱巴巴小熊一看大冒险的内容,来劲了。

嘿!可不得选丁哥陪我,谁让丁哥坑我。

“啥啊?不会。”被选中的丁程鑫一脸懵。

但角落里的贺峻霖已经熟练地原地舞了一遍。

“谁会啊?”丁程鑫茫然求助。

贺峻霖自信应答:“我会。”

“来,教一教。”丁程鑫大喜,最爱看小霖铛跳舞了。

贺峻霖跌跌撞撞爬起来。

张真源拍拍他的小屁股,“去吧。”

贺老师《热恋冰淇淋》传授大会,正式开始!

 

首先,请将目光转向笑得合不拢嘴的北电组。

尤其是丁程鑫哪,他的眼珠子都快要镶在贺峻霖身上了,哪怕贺峻霖浅浅哼歌、开启省电模式跳舞,他也目不转睛,笑容灿烂。

霖霖好可爱啊~可爱的小霖铛就该跳这样可爱的舞。

这样想着的丁程鑫有条不紊地跟着贺峻霖做动作,完全在一比一还原。

贺老师心想:嗯,丁哥真是最棒棒的学生啦~


霖霖真可爱啊~

啊!不能盯着霖霖看,要避嫌。

呜呜呜呜~我也想像丁哥一眼直勾勾盯着瞧,但霖霖不给看。

啊!霖霖真可爱啊~

hold不住了啦,我偷偷看一眼,摄像大哥别拍我,拍丁哥!

丰富的心理活动之下,严浩翔僵着一张帅脸,呆呆地重复着动作。

跳舞?爱谁谁!但看霖霖跳舞?我喜欢。

 

下一轮,返场的是刚刚被贺老师一口“喵呜”击中心弦的丁程鑫。

“丁哥,去!”贺峻霖不动声色将丁程鑫送去大冒险。

丁程鑫大步起身,帅气一抽:跟一位成员一起跳热恋冰淇淋。

还没念完内容,丁程鑫已经迫不及待一指,“贺儿!”

早有预感的贺峻霖无奈痛呼:“怎么又是……热恋冰淇淋啊!”

时代少年团热恋冰淇淋都5/7了,为啥不逮马哥轩轩啊!


鑫霖特别版《热恋冰淇淋》返场表演,开始~

海风追潮汐我追上你

咬一口热恋冰淇淋

牵你手漫步夏夜里

星星不经意

偷溜进你的眼睛

喵呜~

四目对视,爱在空气中疯狂流转,盛在眼眸里肆意飞扬。

你听,还有人在和音。

哦?竟然是早在跨年的时候就陪着贺峻霖一块跳过《热恋冰淇淋》的张真源啊~

相比旁边的宋亚轩马嘉祺羡慕地仰着脑袋看贺峻霖的背影,张真源抱着腿,跟着哼歌。

我不羡慕啊~

我是第一个陪贺儿跳的呢。

嘿!贺儿的《热恋冰淇淋》真好看~

张真源确实不羡慕,但宋亚轩羡慕啊~

“好甜啊~”被贺峻霖甜甜的表演勾到脚趾搓搓的宋亚轩大喊,“甜得过分!”

 

梅开三度,羡慕嫉妒得紧的宋亚轩抽中了《热恋冰淇淋》,并且选了刘耀文。

“什么啊!”刘耀文无语。

“你这么可爱当然要去。”贺峻霖的话戳中了幺儿的心坎。

嘿嘿。贺儿夸我,我要跳!

“贺儿,教他们一下。”迫不及待想坐着看贺老师表演的丁程鑫大喊。

“我又来?”贺老师有点累了,“等于热恋冰淇淋是我的代名词了呗。”

两个小朋友不约而同看向贺峻霖,“教一下呗。”

在兄弟们的盛情邀请下,贺老师再度登场,传授《热恋冰淇淋》。

时代少年团《热恋冰淇淋》6/7达成。

跟着贺老师舞动的两个小朋友笑开了花。

你看这个宋亚轩啊,白花花的牙齿是真的不怕冷啊,哪怕露在咸湿的海风里也浑然不知。

你再看那个刘耀文啊,笑得嘴角圆圆的样子,仿佛又成了可爱小丸子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小哥哥,又傻又甜。

你再看看后排观众席上的家长组啊,像是看自家崽崽精彩的幼儿园表演,眼眸亮晶晶的,仰着头,笑得多开心啊。

尤其是马嘉祺,贺老师都上场三回了,他的眼睛就没看过别人。

一起跳《热恋冰淇淋》?

相比之下,马嘉祺还是喜欢坐着看小贺儿的表演。

多舒服啊!多养眼啊!多好看啊!

嘿嘿。

 

Part02:有小贺真好啊~

佛系马嘉祺在游戏中一向是被忽悠的对象。

夹在两个闹腾的双鱼座中间,马嘉祺出牌的手都在颤抖。

“不能骗!”坐在角落里的贺峻霖看着他一脸懵懂的马哥,操碎了心。

丁程鑫宋亚轩立志于让马嘉祺出“4”,想要一箭双雕。

“我也是4啊!”马嘉祺低吼一声。

真当我是傻子吗?

我也想要让小贺儿大冒险啊,但奈何我和小贺儿是一样的数字啊。

诶。我和小贺儿是一样的嘞。

哈哈哈~这是大家都没有的际遇哦~

小马独有,真好。

马嘉祺开心地丢了个“9”,独自乐滋滋的。

丁程鑫可不预备放过他,“多少?你说现在多少?”

马嘉祺又懵了。

“59~”贺峻霖喊。

但马嘉祺是一点没听到啊,不太自信地答:“61啊。”

嘿!又被丁程鑫逮着了。

刘耀文都没眼看:唉!我这呆呆的笨笨的傻的可爱的小队长呦。

“我都把答案告诉你了!”贺峻霖恨铁不成钢。

 

和平玩家?

不,在时团里的游戏里完全不存在。

和平?那行,你来大冒险!

轮到张真源出牌。

丁程鑫宋亚轩严浩翔在线拱火,“来个7!”

“不能!不能!不能!”贺峻霖小声祈祷。

张真源犹豫再三,出了个“7”,凑成“74”。

“你一下得罪两人。”马嘉祺不懂。

贺峻霖抽中大冒险:捶一位成员胸口,说你好讨厌哦~

马嘉祺抽中大冒险:对一位成员用气泡音说土味情话。

贺峻霖乐了,向马嘉祺发出邀请:“我们互相吧。”

马嘉祺欣然应允,但无奈腹中没有土味情话的存稿。

贺峻霖在线求助,“教他一段土味情话。”

刘耀文马上来了兴趣,“你是什么成分。”

嘿嘿。哥哥选这条,就相当于我对哥哥说了土味情话,嘻嘻。

 

Showtime!

“你知道你是什么成分吗?”马嘉祺认真地问。

贺峻霖略显羞涩,“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你是帅得过分了。”马嘉祺边说边想,为什么不是“我是爱你的成分”呢?

贺峻霖开心一笑,攥着小拳拳轻轻击在马嘉祺胸口,“哼!你好讨厌哦~”

咚!咚咚!咚咚咚!

马嘉祺强装镇定,实则已经被小贺儿这一声奶奶的撒娇俘获。

 

祺霖大冒险局可不止一次啊~

再度登场的两人要眼球大象鼻子转十圈后斗鸡。

反应迅速的贺峻霖抱住小腿,还没开始攻击,已经重心不稳,倒在了草地上。

张真源宋亚轩忙不迭去扶。

张真源还不忘在贺峻霖软乎乎的小腰上捏捏。

“马哥获胜。”

“马哥赢了。”

听着兄弟们的喊声,贺峻霖忙爬起来,“不不不不不不!我来找你了。”

勇敢霖霖再度出击,却被马嘉祺轻轻一顶,又飞了出去。

“小心啊,小心啊!”叮嘱的严浩翔只能无奈地伸出手,接住了贺峻霖。

小笨蛋啊,又输了嘞。

“认输吧,贺儿认输吧。”

“有些不是强项的东西,没必要强求的。”

看出晕头转向的贺峻霖还要继续坚持,兄弟们纷纷阻止。

在马嘉祺的搀扶下,贺峻霖跌跌撞撞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。

诶,玩游戏怎么那么费贺峻霖啊!

 

然而,孩子静悄悄,必定在作妖。

幺儿悄摸摸放了一张“K”,数字停留在“94”,祺霖再度返场。

“你们两个从这儿狂奔到海边,再狂奔回来,过程中一直喊,我超爱大海。”严浩翔又搞事了。

“这么多人,虽然很尴尬,但是对不起啊,我超想看。”刘耀文笑得很欢。

这惩罚,别说I人马嘉祺了,连E人贺峻霖都觉得社恐。

但有什么办法呢?

自家弟弟想出来的惩罚,闭着眼也要完成啊。

两人出发,挥舞着双手奔向大海,边跑边喊:“我超爱大海!”

两道白色的身影在空旷的沙滩上路过,活像两个显眼包。

“我超爱,我超爱。”贺峻霖的笑声有些凌乱。

“你超爱什么?”马嘉祺追问。

“你超爱大海。”贺峻霖答。

到达大海,马嘉祺放下手,真心道:“谢谢小贺,幸亏有你。”

不论经历什么惩罚,因为有小贺儿在,他好像都很安心。

但此刻的贺峻霖OS:我真的栓Q。

“我们不回去了吧~”马嘉祺提议。

想和小贺儿私奔去月球。

嗯,实在不行,快乐星球也行。

看到这里的张真源有些不淡定了,“干嘛啊他们!怎么开始约会起来了?”

其他四个:约会?那怎么行!霖霖(贺儿)只能和我约会!

 

Part03:我和张真源不是微信好友

99。

没有功能牌就得爆。

“贺儿要不我帮你?”丁程鑫有些不舍得贺峻霖受惩罚。

贺峻霖摆烂了,直接亮出了手里的所有底牌。

老实说,他有功能牌,却只有一张在此刻毫无作用的“K”。

输疯了!输疯了!

今日,欧皇没有降霖。

“K。”贺峻霖自信出手。

“炸了。”

炸了又如何!

炸了我也要把我的功能牌出掉,绝不烂在手里。

 

游戏结束,贺峻霖接受真心话惩罚。

【说一个别人不知道的秘密】

“说吧,要那种不为人知的秘密哦。”张真源很期待。

想听贺儿的秘密,连我都不知道的那种,嘻嘻。

贺峻霖心想,嘿,这不被我逮到了嘛,谁让你冒头的啊张哥,就你了!

于是,他云淡风轻地说:“我爱慕真源已久。”

其余五个:啊!假!太假了!

内心OS:什么东西啊!贺儿怎么会爱慕张哥呢!贺儿要爱慕我啊!

张真源内心OS:嘿嘿!贺儿爱慕我!真好!贺儿爱慕我!太好了!贺儿爱慕我!

 

节目效果已满,贺峻霖点到为止,对着镜头笑,“假的,假的。”

“真的哦,那我知道了。”张真源才不相信这是假话。

“这你就知道?”顺着台阶下,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的天分。

“说点劲爆的,比如爱我的细节。”张真源懒得管这是团综拍摄,他就想要听。

“说一下你为什么爱张真源?”严浩翔的后槽牙都要咬碎了。

今天晚上张真源最好睁着眼睛睡觉!

行了,这玩笑再开下去,这几个兄弟肯定要闹了。

贺峻霖及时喊停,对着镜头说:“我和张真源不是微信好友。”

“哇!”兄弟们果然起哄。

“这是真的。”幺儿组异口同声:让粉丝去猜吧,反正只要贺儿不爱张哥就行。

“哇塞,真的吗?”马嘉祺有点忧心:我的家还和谐吗?我是不是又要当一回和事佬?

“这确实是真的。”张真源笑得有些无奈。

“可以吗?”贺峻霖问。

“行吧,那就先不解释。”张真源道。

“不解释,别解释。”

“留给外面去猜想吧。”

《造自己的谣,让别人去猜吧。》

 

本次团综到此结束。

至于,张真源和贺峻霖为啥不是微信好友?

刘耀文悄摸摸告诉你:因为张哥惹毛了贺儿,贺儿把张哥删掉了。

张哥撒娇卖乖请吃火锅让贺儿给他加回来。

贺儿挽着手,斜睨张哥:“看你这段时间的表现咯。”

哦,你问张哥为啥惹毛了贺儿?

你记得吗?

张哥骗贺儿说他也在大理啊!

 

张真源与贺峻霖真的不是微信好友?

NO!

当日录制结束,赶在马嘉祺回房间之前,张真源跟着贺峻霖挤了进去。

“贺儿,快加我啊~我发申请啦!”

“哼,不要!”

“求求贺儿啦!快加我吧~”

“你先起开!”

“不。贺儿不加我我就不起来。”

“张!真!源!”

“贺儿乖乖,求求啦~”

“好啦好啦!我加,你赶紧起开,我拿手机。”

“给!手机在这。”

加上了。

张真源开心了,抱着贺峻霖的小脸重重一吻,“贺儿最好啦!”

贺峻霖翻了翻白眼:马嘉祺你赶紧回来啊!把这个缺根筋的家伙给弄开!他好重啊!


END。


终于腾出时间写完啦~

也没想到会从激情短打变成4000的小短篇啊~


有团综的每一天都是快乐哒~

虽然现实生活又忙又累,但安静坐下来写文的这两个小时是真的很愉悦~

希望,看文的你们也一样愉悦啦~

毕竟,我们的小炸是真的很可爱,也很爱团。

所以,我们也要做一个爱团的合格的爆米花哦~


今日有彩蛋。

魔法城堡在沙滩上建城堡~

和谐且有爱呦~

领上粮票来看吧~


最后,真的不给我来点评论吗🧐

评论(4)
热度(1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