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【源霖】NO.43 营业不影响秀恩爱

 快看我发现了什么🤔


 这不是暗戳戳的情侣照是什么🧐


 你俩不会在一块选了半天照片吧😈


 嘻嘻😜源霖yyds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“张哥,微博该营业啦!”


 瞥见正在偷笑的贺峻霖,滨哥逮着孩子摸摸头,“还有你啊,小贺老师,你微博密码还记得不?”


 “哎呀!我在选照片呢!三亚的照片还没发呢。”贺峻霖捂嘴偷乐,“张哥,你看这照片好看不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好看,贺儿真好看。”张真源偷摸摸挪到贺峻霖身边,将小人儿轻轻揽住,“咦?这不是我给你拍的?”

 “对啊~你拍照的水准提升得很快,小贺哥哥表示很满意。”贺峻霖嘿嘿一笑,麻利编辑文案,点击发送。

 “是贺儿越来越好看了。”张真源趁乱偷了个香,“那我发什么呢?”

 “我帮你选!”贺峻霖整个人窝进张真源,抢过了张真源的手机,“今天放这组照片!无袖诶,超man的!”

 说着,他忍不住摸进张真源的衣袖,蹭了蹭张真源的肱二头肌,“斯哈斯哈,张哥的身材真的好棒棒!”

 “贺儿,别以为在外面你就可以随便惹我?”张真源的眼神渐渐危险。

 意识到危险的贺峻霖缩了缩脖子,嘿嘿地求饶一笑,“没有啊!几天不见,张哥都不想我嘞。”

 “我还不够想你?”张真源耐心地问。

 “还可以再想一点点。”贺峻霖微微一笑,比了个“一点点”的手势。

 张真源顺势将那只小手收入掌中,放在唇边轻轻一吻,“你帮我发吧,我看看今天的物料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一个小时后。

   “啊?发物料了?”忙着和刘耀文“绝世枭雄”PK的宋亚轩被吸引注意,马上掏出手机,麻利打开微博,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  有新物料看,PK暂停。

  刘耀文也凑近,一块儿欣赏。

  但没多久,“绝世枭雄”几乎同时尖叫,“天呐!张哥你干嘛啊!”

  “张哥,你抱着贺儿的样子好像变太啊!”

  “开屏暴击!我的贺儿被张哥拐走了!呜呜呜,我粉粉嫩嫩的贺儿啊!”宋亚轩哭丧着凑到贺峻霖身边要将他从张真源怀里掏出来。

   “哎呀!宋亚轩!”贺峻霖暴躁大叫,“都怪你!我少选了一张照片!明明有九宫格啊!”

  “发出去了?”张真源一只手就制住了宋亚轩,脑袋搁在贺峻霖肩上,柔声问。

  “嗯。”贺峻霖委屈巴巴,“文案就发了几个字,还想问问你呢!都怪宋亚轩!”

  “没关系。我看看。”张真源柔柔一笑,放开宋亚轩,就着贺峻霖的工作翻着微博,才翻了两下,他就笑了,“为什么选这张?还有这张?”

  贺峻霖低头一笑,“因为好看啊!”

  “发了哪张?我看看。”宋亚轩不嫌拥挤,硬生生挤了进来,看得刘耀文啧啧称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哦~无袖张哥!帅耶!”

  进入眼帘的照片惹得宋亚轩连连称赞,“勇还是贺儿勇!”

  “明明张哥更勇!”刘耀文不服气,“我张哥在物料里对贺儿对的事情就差直接出gui了!”

  “没有贺儿默许,张哥会这么直接?”宋亚轩不以为然。

  “可是明明金主爸爸在营销三大诶,可我张哥就是定海神针,根本不吃这套儿!”

  “那也是我贺儿牛掰!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“绝世枭雄”又开始新一轮battle,贺峻霖张真源相视一笑,又凑在一块咬耳朵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回答我?”张真源的声音贴在耳边,慢慢染红了贺峻霖的耳垂。

  “哼。”贺峻霖轻轻一扭,食指戳了戳张真源硬邦邦的肌肉,“你明明知道!”

  “我不知道啊~”张真源逮住那只作乱的小手,开启气泡音攻势,“告诉我呗,小贺宝宝。”

  “因为不想营业。”贺峻霖轻声道。

  “不想就不营业,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“但是想秀恩爱。”

  小家伙的声音软绵绵的,轻轻地飘进了张真源心里,痒痒的,挺难受。

  “秀,想秀就秀,我兜着。”

  “嘿嘿!”贺峻霖反手抱住他,“好想亲亲你啊。”

  “回去就亲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要不要眯一会?”看出贺峻霖的失神,张真源问。

  贺峻霖摇摇头,“我也想看物料。”

  “好,一起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后期怎么一刀不剪啊!”看完物料,贺峻霖羞得钻进了张真源怀里,“都怪你!老是忍不住牵我抱我!”

  “嗯。忍不住。”

  “下次不要了!不然我不理你了,我找宋亚轩玩儿去。”

  “别去。我下次忍住,好不好?”

  “说话算话哦~”

  “当然!不然,任你处置。”

  “好,拉勾。”

  宋亚轩没打过刘耀文,回头想找贺峻霖求救,却被这拉勾的一幕刺激到,大叫:“贺儿帮我!不要秀恩爱啦!鼠标不在,不需要狗粮啊!”

  贺峻霖笑了,“来啦!耀文,你放开他!”

  “啊!宋亚轩你不讲武德!你找外援!”

  “略略略!就找!就找!贺儿,上!”

  “啊!贺儿,我错了!张哥,张哥,张哥帮帮我!”

  “你好笨哦!刘耀文,贺儿在,张哥怎么会帮你啊!哈哈哈哈~”

  惨叫声肆虐,严浩翔默默掏出手机,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。

  而不远处的两个哥哥相视一笑,拍拍张真源的大腿,忠告道:“张哥,还是收敛点。贺儿可不是你一个人的哦。”

  “好的,丁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。

  激情短打。

  放肆造谣。

  嘿嘿嘿嘿。

  今天的物料和微博,源霖真的太香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26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