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【文翔霖】NO.44 我真的晒黑啦?

灵感来自于三亚行前后霖霖黑白分明的小爪子

 null

三亚的阳光有多毒,沉浸在嗨皮时光的贺峻霖本是不知道的。

回北京后第二日就录了《中国电影报道》,这回播出很快。

#贺峻霖去三亚前后的肤色对比#突然成为热门话题。

一群人看着对比分明的两双手,纷纷转载。

不一会儿,整个时团都知道,贺峻霖去三亚晒黑了。

不仅贺峻霖晒黑了,其余几个兄弟都或多或少晒黑了,纷纷在群里po出自己的手背,力证三亚的毒日光。

后来,工作人员采访各位团员对夏令营的感受。

Q:你觉得本次夏令营符合你对夏天的想象吗?

贺峻霖:黑得很符合。

答完后,他还乐呵一笑,拉着身边的宋亚轩咬耳朵。

宋亚轩看看自己的手,不理解贺峻霖到底在傻乐什么。

晒黑了诶!

晒黑了肯定要被刘耀文儿嘲笑了!

而且,刘耀文儿肯定双标,就会嘲笑他,绝对不嘲笑贺儿!

最讨厌了!

 

没错,刘耀文可双标了。

他绝对不会嘲笑贺峻霖,他只觉得高兴!

几乎是看到话题的第一眼,这孩子就乐颠颠地闯进了贺峻霖房间,腾空直接跳上贺峻霖的床,扒拉着他哥的小手翻来覆去看半天。

“干嘛?”这会儿正为自己的小黑手emo的贺峻霖,愤愤然收回自己的手。

“哎呀!哪有很黑!明明一点都不黑!”

刘耀文很努力地压抑自己的嘴角,但习惯直来直往的小孩对这个业务着实有些生疏,被他哥逮了个正着,揪着他的小脸蛋狠狠道:“把你的嘴角给我收回去再撒谎!”

“真的没有啊!”刘耀文吃痛,使劲儿把他哥的小手掰扯下来,跟自己的手背放在一起作对比,“贺儿你看,你白着呢!”

小黑手和大黑手一对比,那肯定是小巫见大巫嘛。

毕竟,时团内部,能与刘耀文比黑的人,好像还不存在哦。

谁叫这小子平时不爱涂防晒呢。

还特爱往外跑。

每次喊他涂防晒都跟要他命似的,除非两位大哥出面(偶尔马队长也压不住他),否则这小子泥鳅一样早跑远了,边跑边嘚瑟:“我就不爱涂防晒!”

思及此,贺峻霖更emo了,“要比你还黑,那我的手还能要嘛~”

估计是委屈过头了,尾音带着丝丝不甘,勾出一层不知味的缱绻来,惹得刘耀文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,看着他哥的大眼睛忽闪忽闪,能溢出蜜来。

“你干嘛啊!”贺峻霖被他盯得心跳都少了一拍。

总觉得下一秒,刘小狗就要扑过来了。

“能要的,能要的。贺儿的手最好看了!”刘耀文果然不负“期待”,整个人暖乎乎地凑到贺峻霖身边,腻腻歪歪地捧着贺峻霖的手,傻兮兮直乐。

贺峻霖心中警铃大作,还没反应过来,就见这小傻狗捧着自己的手傻呵呵乐着,抬眸瞥了自己一眼,然后低下头,大喇喇在手背上落下一吻。

“我最喜欢贺儿的手啦!么么!”

他亲完还不够,竟然昂着脑袋向自己眨巴眼,似乎在说:哥,我是不是最棒啦?

你可真棒啊!

贺峻霖看着手背上犹存的那一丢口水,压抑着一巴掌糊上那张帅气小脸的冲动,重重舒口气,心平气和地道,“我数到三,你要还是笑得这么开心,就给我滚蛋!”

“啊,贺儿,我不是故意高兴的啊~”刘耀文委屈了,扁扁嘴看他哥。

但这会儿的贺峻霖可不吃他这套啊,冷冷一笑,“三、二……”

刘耀文还在傻乐,贺峻霖已经气呼呼地抬起了一只手。

“一!”

“啊!贺儿,我真的不是嘲笑你的意思啊!”看着那只手就要挥过来,刘耀文立刻反应,猛地从床上跳起来,三两步就跑到了门边,“贺儿,我没有嘲笑你啊!”

明明平时都是你们笑我黑啊!

我都没有嘲笑你,我只是觉得高兴啊,贺儿变黑了,跟我一样了,我觉得高兴嘛。

高兴还不让。

刘耀文越想越委屈。

 

“咋啦?”

对峙之间,低沉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,刘耀文回头,看见了依旧冷白皮的严浩翔。

心情再度down下来。

怎么翔哥就晒不黑啊,过分!

“哦?耀文你惹贺儿不高兴啦?”严浩翔只瞥一眼就get全貌,“还不给贺儿道歉?”

刘耀文睁着一双委屈吧啦的小狗眼,忽闪忽闪望着贺峻霖,似乎在说:我真不是故意的!贺儿你曲解我的意思!哼哼!

贺峻霖此时大概明白自己真误会刘耀文了。但也不能怪他啊,毕竟他此前已经被宋亚轩狠狠嘲笑过了。

虽然,两度三亚行的宋亚轩也没好到哪里去。

但他的小黑手没上热门话题啊!

“过来。”他朝刘耀文招招手。

“不打我?”刘耀文抱着门框不撒手,堵得严浩翔进不去。

贺峻霖无奈一笑,“不打你,快过来。”

“好嘞。”刘小狗向来好哄,马上又乐呵呵蹭到他哥身边去,抱着他哥软乎乎的身体,冲严浩翔嚣张地露齿笑。

严浩翔可激不得,心想:就你会卖乖?

贺峻霖又不是刘耀文一个人的。

他哼哼唧唧冲到贺峻霖的另一边,强制性地将自己塞进贺峻霖的被窝里,一颗小脑袋黏黏糊糊地挂上贺峻霖的肩,“贺儿,你一个人躲着看什么呢?我们一起看呗。”

“我也要看!”

双弟环绕的贺峻霖顿觉自己肩膀极累,整个人都垮了。

但争宠二人组浑然不觉,一左一右扒拉着贺峻霖,恨不得将贺峻霖掰成两半。

很吵。

消停不了。

贺峻霖想扶额,但没手——他的一双手被弟弟们扒拉着呢。

 

“你俩是不是要压死我啊?”

端了半天水,没得来半点好处,贺峻霖没了耐心,直言。

“没有啊,是刘耀文太重了。”严浩翔可不承认,他可是队内第三轻。

“我!”刘耀文无从反驳,毕竟,体能内卷之王的他体重已经直逼张真源,隐隐有跃居第一之势。

但,双开门冰箱,贺儿说好man啦!

可不能让贺儿觉得张哥是队内最man。

“脑袋给我抬起来!沉死了!”

贺峻霖一声令下,两人齐齐抬头,纷纷无辜地看向贺峻霖。

贺峻霖干脆不看他俩,一手抓一个,就着刘耀文的手背刷了刷快要熄屏的手机屏幕。

“哇!刘耀文你真的黑!”严浩翔笑了。

三个人的手齐齐摆在被子上,黑白很分明。

刘耀文有点儿委屈,冲贺峻霖告状,“贺儿你看翔哥!他天天挤兑我说我黑!黑怎么了,晒你家太阳了吗?”

这话可算是戳中了贺峻霖的心,他也跟着转过头,愤愤然瞪着严浩翔,“黑怎么了?你家太阳比较金贵不成?”

“啊!不是啊……”严浩翔张张嘴,一时不知该如何替自己辩解。

毕竟,他也是刚意识到,贺儿好像被晒黑了,且他对晒黑这一点很是耿耿于怀。

他常常不知道为什么,就把贺峻霖给惹生气了,还不好哄。

唉。

从16年到23年,七年之痒都快到了,严浩翔还没弄清楚其中奥义。

 

“我真的晒黑啦?”

这问话挑出来的时候,刘耀文与严浩翔迅速对看一眼,谁也没敢答话。

“你们说,节目组如果给我加个美白滤镜,多好啊。”

刘耀文与严浩翔又对视一眼,还是没敢接话。

“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晒黑了。”贺峻霖努努嘴,左看看刘耀文,右看看严浩翔,“你俩哑巴了?”

“不是。”刘耀文反射性否认。

“不是什么?别撒谎骗我啊!”贺峻霖警告,“我现在可emo了。”

“不是。我们是男孩子嘛,晒黑一点也没啥啦!都怪昕哥他们,不好好给我们擦防晒,光顾着脸和脖子了,忘记手了!贺儿你放心,下回再出去玩儿,我给你好好擦防晒,绝对不会再晒黑了。我们贺儿可是时团手模!”

要不是眼前的人是刘耀文,这信誓旦旦的模样啊,贺峻霖真的要信了。

但怎么办才好呢!

让刘耀文帮忙擦防晒?

等太阳从西边出来吧。

他轻哼一下,没把这话当回事,扭头看向严浩翔,“你呢?你不是男孩子哦~你怎么没晒黑啊!一直这么白是要怎样啊!以后让我们耀文怎么办啊!还夹在你跟丁哥之间。”

严浩翔与丁程鑫,时团冷白皮TOP2。

刘耀文的显黑啊,这两人有三分责任。

严浩翔语噎。

什么时候晒不黑也是罪过了?

他刚被丁哥啐了一顿,想来贺峻霖这边寻点安慰,结果因为刘耀文,又被扣了个帽子。

这么想着,他小嘴一扁,“爹妈给我的白皮肤,也要被骂吗?”

“咋了?谁说你了?”严浩翔这小嘴扁扁的委屈模样,逗乐了贺峻霖。

“丁哥。”严浩翔吸吸鼻子,顺势抱住贺峻霖的小胳膊,“丁哥说我太白了,站他旁边显他黑!他说不带我回学校了,让我自己回学校。”

“丁哥唬你呢!”刘耀文不甘示弱地将自己的脑袋枕上贺峻霖的肩膀,“丁哥还能不带你回北电了,他哪次回北电不是把你拴在裤腰带上啊!”

“就是。”贺峻霖深有同感,就他一个人,每回都孤零零回学校。

“我们贺儿才可怜呢,每回都一个人回学校,都没有哥哥给买校服啊买平衡车什么的!”刘耀文巴着贺峻霖,特别善解人意,“贺儿,下回你早上叫我,我送你去学校,我给你买早餐!在车上,我肩膀借你靠,你可以好好地舒舒服服地补眠!”

 

哪儿学来的茶里茶气!

严浩翔气乐了。

贺峻霖也乐了,他拧了拧刘耀文的小脸,“你真起得来?”

“能!”刘耀文可自信了。

贺峻霖笑得更大声了,“我可是五个早八!”

早八?

刘耀文自信的脸渐渐裂开,“那几点就得起啊?”

“六点。”严浩翔好心地答疑解惑。

刘耀文完全裂了,“这么早?”他看着贺峻霖,眼里全是心疼,“贺儿你要早点睡啊,你每天起那么早,好辛苦。”

“嗯,知道哥哥辛苦,你俩没点什么表示?”贺峻霖扬眉。

“我也早八啊,我也走读。”严浩翔努努嘴,将贺峻霖的胳膊抱得更紧了,“我跟你同是天涯沦落人。”

“相逢何必曾相识!”刘耀文麻溜地对诗。

“嘿,我们耀文还是文化人。”贺峻霖乐了。

“贺儿,我现在可认真了。我们明年高考文化要求更高了,我有点害怕啊,你教我呗。”

“啊?我教你啊?好多知识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嘞。我能教你绕口令,你看行不?”

“行啊。没问题!”

“那改天吧,我要写作业了。”贺峻霖的娱乐时间到点了,他还有一堆作业等着呢。

“我跟你一起写作业。”刘耀文马上接话。

“我也要写作业。”严浩翔跟上。

“翔哥你不是还没开学嘛!”刘耀文直接拆穿。

“那我也有作业啊!我要用一个晚上创造奇迹!贺儿,一起写呗。”严浩翔可不好对付。

“好啊~你们快去拿作业啊,我们去楼上写!”

“好!等我啊,贺儿!”

“我去拿作业!翔哥你别抢跑!”

“谁管你!”

一双人影顷刻间跑没了,贺峻霖坐在床上,看了看空荡荡的房间,笑了。

真是一对活宝啊。

他再看看自己的小黑手,轻叹一声:立个flag,一个月让手白回来!

 

END。


最近看我们霖霖的小手又白回来啦!

你看,臭屁小霖的flag轻易还是不会倒塌滴。


最近没啥新物料,只能考古,想起黑白分明的一双手儿,就写个小短篇。

纯属自娱自乐哈~

不要当真。


但,认真小霖在上学这件事情上真的很卷啊。

听程程小马轩轩都说自己在学校有交到好朋友,不知道我们霖霖有没有在学校交到好朋友啊~

没有称心如意的好朋友也没关系。

大学里面,已经是半个社会啦~

什么牛鬼蛇神都有,不一样都是纯粹真诚的好孩子,所以交朋友要留个心眼呦。


另,今日有彩蛋。

一个月的三小只一块做作业的闲暇聊天~带着粮票查收哦~

评论(8)
热度(1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