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理想国度 32

在纸醉金迷、乱花迷人的世界里,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wonderland,是属于我们的理想国度。


cp预警:马丁霖、源轩源、文严文


Chapter32

贺峻霖已经在浴室里呆了大半小时了。

他坐在马桶上,一直在反思自己。

明明说好了不拿丁程鑫当工具人,但他再次让丁程鑫登堂入室了。

“大家都看着呢,咱们俩开两间房,像话吗?”

丁影帝请他吃了一顿泰式大餐,忙前忙后伺候着他只需要张口,刚回酒店就冷冰冰地将人赶回自己房间,似乎确实有些不近人情。

而且,gz和ss无处不在,他与丁程鑫分开住确实瞒不过任何人。

犹豫不过一分钟,丁程鑫已经黏黏糊糊跟着他进了门,这会儿已经洗漱完毕休闲自在地躺在他的大床上,调了之前的节目来看。

“小霖铛,你唱歌很好听啊。”

贺峻霖听到了,丁程鑫正在看篝火晚会。

#贺峻霖严浩翔宋亚轩合唱《咸鱼》#

#严浩翔拉贺峻霖破不和传言#

#神秘吉他手《咸鱼》艺惊四座#

#宋亚轩唱rap#

《星辰少年》第九期上线,《咸鱼》空降热搜,血洗话题榜。

有宋亚轩张真源珠玉在前,丁程鑫竟然还觉得自己唱歌好听?

在这首《咸鱼》里,贺峻霖到底有什么存在感?

哦,大概唯一的存在感,是他被严浩翔拉了一下吧。

不和传言告破?

他跟严浩翔也算不上不和吧……哦,是吵过架的哦。

“贺峻霖!你没事吧?”

久等不到他的回应,焦急的敲门声响起,“咚咚咚”炸得贺峻霖耳朵疼。

他收起手机,深呼吸,“没……没事,我……玩手机呢。”

“出来玩儿呗,躺着玩手机多舒服啊。”丁程鑫道,“你饿不饿啊?要不要给你叫个夜宵?想吃什么?”

“不……不饿,你……你先睡嘛,我……我再玩会手机。”贺峻霖不敢出去。

“宝贝儿,你出来行不行?我不干什么,真的。今天练习都要废掉我半条命了,我还哪有什么精力跟你干点什么?再说了,明天还得接着练习呢,我也得心疼你,对不对?”

贺峻霖很没骨气地被说服了。

主要是,穿着浴袍坐在冰凉的马桶盖上真的不舒服。

丁程鑫正在门口候着他,看着他局促的模样,宠溺一笑,轻轻地牵住他的手腕,“别怕。我就是想跟你多一点时间好好相处,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“我……”贺峻霖抬眸,看着橙色灯光映照下丁程鑫瘦长却坚实的背影,心头一暖,“我不是怕你。”也不知道是在说服丁程鑫还是在说服自己,他又斩钉截铁地重复了一遍,“我真的不怕你。”

“哦?真的?”丁程鑫回头,眉头微扬。

“嗯。”贺峻霖重重点头,“我才不怕你呢,你就是纸老虎!”

是啊,我可是贺峻霖,我可是连笑面虎马嘉祺都不怕的贺峻霖啊。

我百毒不侵、油盐不进,谁也不能拿我怎么样!

“是,在你面前啊,我就是纸老虎,根本不用怕我。”丁程鑫眯着眼笑了,那笑容温暖和煦,仿佛一束春日暖阳照在贺峻霖冰冷的心田,他伸手捏了捏贺峻霖的腮,“宝贝儿,你知道现在的你多可爱吗?真想咬一口。”

“你!”贺峻霖气鼓鼓地挥手拍掉丁程鑫作乱的手,“你耍流亡民!”

“我们可是新婚夫夫啊,怎么能叫耍流亡民呢?”丁程鑫玩心大发,笑得不怀好意,一步步接近贺峻霖。

贺峻霖警惕地退了半步,刚想说话,不料丁程鑫突然蹲下身体,猛地抱住他的双腿,将他整个人甩到了洁白软绵的铺盖上。

贺峻霖心中警铃大作,但为时已晚。

高大的黑影一闪,已经如泰山压顶一般,欺了上来。

“亲一个,好不好?”居高临下地看着慌忙到面红耳赤的小人儿,丁程鑫还残留着最后一丝理智,“就亲一个,我什么都不做,好不好?”

不好!

一点都不好!

贺峻霖在心里大声呐喊,但他却半个字都说不出来,只能紧咬着唇,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水汪汪地瞪着丁程鑫,希望他能信守诺言,真的什么都不做。

但,那水汪汪的桃花眼将最后一丝理智勾走,丁程鑫哪里还记得方才的承诺。

此刻的贺峻霖在他眼里,羞涩可人、欲语还休。

他轻轻勾住贺峻霖的下巴,慢慢俯身,轻轻地含住了可口的樱桃,将其勾入口中,邀请对方一起跳舞。

舞步丝滑,拂过微微热浪,引得人沉醉。

恍神间,他似乎听见了贺峻霖的呻吟。

真甜啊,好想继续。

“啪!”

清脆的一巴掌,脸上传来的痛楚惊醒了被美味沉醉的丁程鑫。

“骗子!大骗子!你滚开!”

 

贺峻霖在哭。

丁程鑫知道。

不论他怎么哄怎么道歉,贺峻霖也没再看他一眼。

“别哭了,好不好?”丁程鑫蹲坐着,趴着床沿盯着贺峻霖耸动的背影瞧,“是我逾矩了,你要不再揍我一顿嘛。真的求求了,别哭了,明天还要录制呢。你要是把眼睛给哭肿了,明天的录制怎么办啊?”

“你走!你回你自己的房间去!”大抵是哭累了,贺峻霖终于有了回应。

那浓浓的鼻音重盈着满满委屈,一字一句都敲击在丁程鑫心上。

“乖,用热毛巾敷敷眼睛,好不好?”丁程鑫哪里舍得走啊。

“我让你走,你聋了吗?”贺峻霖反手一巴掌挥开了他的热毛巾,“我到底做了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,让你觉得我可以任你为所谷欠为?我跟你只是合约婚姻,不走肾也不走心,请你刻烟吸肺!”

“对不起。我……”丁程鑫无从自白。

是他太妄为了。

他真的以为,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,贺峻霖对自己已经存了几分意思。

他真的以为,贺峻霖眼角的红是欲拒还迎的羞涩,是欲语还休的邀请。

他对自己的魅力有足够的信心,但,这一切似乎全是他的错觉。

“你……”贺峻霖的嗓子微微沙哑,“我……你别让我讨厌你,行不行?”

尾音微扬,包含着无法言说的委屈,在丁程鑫心上扎了一刀又一刀。

他想握住贺峻霖的手,却被躲开了。

他只能无奈地捡起被丢在床边的热毛巾,“我……我发誓,真的没有下次了。我刚刚……鬼迷心窍了……你没拒绝我,我就以为……”

贺峻霖哑口。

对啊,他没拒绝呢。

难言的委屈再度涌上心头。

贺峻霖咬着唇苦笑。

他该如何解释呢。

他没法解释。

遇到这种事情,除了装疯卖傻,贺峻霖没学过拒绝。

没人教过贺峻霖拒绝。

“乖,霖霖,就亲一口,一口就好。”

“霖霖好香啊,喜欢被亲亲吗?真乖!”

“乖,我的小乖乖,要永远做小乖乖哦~做小乖乖才不会被惩罚。”

我不要!

求求了,我不要做小乖乖!我不要被惩罚!

放过我吧,能不能放过我,我好难受啊!

我疼,我全身都疼,我浑身上下哪里都疼。

不能了,霖霖不可以了,霖霖真的坏掉了。

 

“贺峻霖?小霖铛?你醒醒啊,小霖铛?”

有人在使劲摇晃他的身体,摇晃他几近要散架的身体。

“醒醒!宝贝儿,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你流了好多汗啊,你好像发烧了!”

有人在喊他,很焦急。

“宝贝儿,喝点水好不好?喝点水,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
不要去医院。

不能去医院。

不能给别人看见的。

他们会笑话我的,求求了。

我没有生病,霖霖不要去医院。

“哥哥,”他无望地抓住一片衣角,嘶哑的声音轻飘飘的,“不去医院。哥哥,霖霖不去医院。”

“好,不去医院。乖,听哥哥的话,咱们喝点水好吗?”

听到不去医院,他又放心了,顺从地被人抱在怀里,闭着眼睛小口小口地喝着水。

额头上传来凉意,缓解了他的不安。

“喂,张哥,你在酒店吗?哦,也没关系。那可以让助理送点退烧药过来吗?霖霖他昨天好像着凉了,现在有点烧。对,最好再买个体温计,买点儿粥和水果,我不确定他现在烧到了多少度。”

“不,不用赶回来,让助理送过来就行。我待会儿给导演打个电话请假,我们可能得晚点才能过去录制了,让选手们先练习其他part吧。”

“我照顾他就行。嗯。三爷吗?三爷会揍我吧。”

“没事,那你就告诉三爷吧,揍一顿也是我该。不过耀文亚轩就先瞒着吧,让他们先安心练习。”

“浩翔吗?对不起啊,是我没照顾好他。”

“没,真没做什么啊。我……我昨天睡地铺呢。早知道我就睡床了,说不定能早一点发现他不舒服。”

“是。我会好好照顾他的,你们好好录节目。”

好吵啊。

到底是谁啊,絮絮叨叨一直在打电话,好烦!

贺峻霖揉着眼睛醒来时,丁程鑫正好换了毛巾从浴室出来。

“醒了?”丁程鑫三步并作两步奔过来,“还难受吗?要不要吃点东西?我看看啊,”他的手背在贺峻霖额头上贴了贴,“好像退烧了,还是再量量。”

说着,他拿着体温枪在贺峻霖额头上一滴,松了口气,“退下来了,可算是退下来了。我要被你吓坏了。”

“我怎么了?”贺峻霖问。

“你烧了一上午,完全不省人事,还不肯去医院。”丁程鑫深深叹口气,将人轻轻揽住,“来,粥还温着,稍微吃点东西,咱们再吃点药,好不好?”

就着丁程鑫的动作,贺峻霖浅浅喝了几口粥,感觉肠胃也暖和了,才记起昨天的事儿,瞬间发觉两人的姿势不太对劲。

他几乎是半坐在丁程鑫怀里。

 

“别动。”丁程鑫下意识按住他,“宝贝儿,别乱动行不行?”

贺峻霖自然感受到了,马上停住动作,“你!你答应过的!”

“是,你都这样了,我还能做什么。”丁程鑫苦笑,有些反应他自己也控制不住,托起贺峻霖的pg,将人轻轻挪开,垫上靠枕,“我跟导演请过假了,我们今天不去录制了,明天再把镜头补上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贺峻霖还想逞强。

他和丁程鑫都是唱跳类,齐舞不少,如果不练,上了台一定会露马脚的。

“听我的,好不好?就你这个样子,就算去了练习室,体力撑得住跟上他们的进度吗?导师合作而已,我们毕竟不是主角,少练一天没关系的。”

贺峻霖想想也对。

贸然跑过去,说不定还是拖累。

“你也不去?”

“我陪你。”丁程鑫挪了一个枕头遮住腹间,端起贺峻霖喝过的粥,“要不要再喝一点?”

贺峻霖摇摇头,“喝不下了。”

“那再睡会儿?”丁程鑫又问,“或者我给你削个苹果?”

“等会儿吧。我不想吃。”

“好。想吃了告诉我。”

丁程鑫也不强求,端着那碗粥,狼吞虎咽直接仰头干掉。

“这是我喝过的!”贺峻霖瞪圆了眼睛。

“你不喝了啊。你想喝的话,保温瓶里还有。”丁程鑫道。

“我喝过的!”贺峻霖强调。

丁程鑫笑了,“我又不嫌弃你。”

“你……你不是有洁癖吗?”贺峻霖问。

他分明看丁程鑫的粉丝科普过,丁程鑫有洁癖,绝对不会吃别人碰过的东西啊。

“洁癖也分人啊。”丁程鑫伸手刮了刮贺峻霖的鼻梁,“不碍事,不能浪费食物。”

贺峻霖沉默了,默默看着丁程鑫做事。

他将碗放下,拧了一块热毛巾递给自己,“出了一身的汗,肯定难受吧。这会儿刚退烧,还不能洗澡,你自己先擦擦?”

贺峻霖接过,一双眼睛默默看着丁程鑫。

丁程鑫笑了笑,背过身,打开电视机,“我看电视。”

出过汗的身体确实黏糊得难受,贺峻霖没什么力气,又不愿意让丁程鑫帮自己,只能草草给自己擦了擦。

手里的毛巾渐渐冷却,贺峻霖却仍然默默地盯着丁程鑫的背影。

 

这个安宁的午后,这熟悉而陌生的感觉,都让贺峻霖仿佛回到了七年前。

他能从丁程鑫身上感觉到侵田各性。

他清楚,丁程鑫想从自己这里得到什么。

老实说,他不是不能给,也不是给不起。

他只是觉得,他不配。

是,丁程鑫想要他。

但他知道,丁程鑫的念想,和那个人是不一样的。

昨天晚上,和七年前的那些日子,是不一样的。

他喊停,丁程鑫停了。

不,他还没喊停,丁程鑫还是停下了。

可,那个人不会停,他绝对不会因为自己难受而停下来。

“丁程鑫。”

“嗯?”丁程鑫应着,转头一笑,“擦完了?毛巾给我。”

贺峻霖默默递过毛巾。

指尖微微相触,丁程鑫敏感地感觉贺峻霖整个人一缩。

他在心里苦笑,知道大约又需要很多很多耐心才能让贺峻霖重新接纳自己。

他逾矩了,狠狠地。

“还要不要?”

“什么?”贺峻霖的反应很慢,一双充满疑惑的大眼睛水汪汪看着他。

仿佛又回到了昨天。

贺峻霖的脸还是红润润的,因为刚退烧。

“要不要再擦一擦?”丁程鑫重复问。

“哦……也行。”

“等会儿。”

看着丁程鑫的背影,贺峻霖才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有些懊恼。

他好像确实不该给丁程鑫一些模棱两可的反应,他应该斩钉截铁拒绝。

可,他真的好贪恋这种温暖啊。

“丁程鑫。”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的应答很远,很不真切。

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?

如果得不到回应,你的喜欢会收回吗?

你能不能多一点点耐心呢?

我有点害怕。

贺峻霖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他觉得自己很无耻。

丁程鑫什么都不知道,却要替自己那段丑陋的过往买单。

他什么也给不了丁程鑫,却要求对方很多很多。

很无耻。很卑劣。

“怎么了?”丁程鑫拎着毛巾走过来。

他又在笑。

他怎么总是笑啊。

为什么呢?

他明明什么都没得到啊。

他为什么能笑得这么温暖这么好看呢?

像……天使。

“霖霖?小霖铛?你没事吧?”

像……妈妈的味道。

“还难受吗?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?”

手机铃声打断了丁程鑫的焦急。

两人同时看过去,是张真源。

“喂。”

“贺儿,亚轩出事了!”


tbc。


满满一章鑫霖。

是糖还是刀,自己判断吧。

反正,鑫霖批绝不吃苦哈~

评论(6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