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理想国度 53

在纸醉金迷、乱花迷人的世界里,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wonderland,是属于我们的理想国度。


cp预警:马丁霖、源轩、文严文、光逸泽


Chapter53

“学舞?”接到贺峻霖电话的丁程鑫正在卸妆,“霖霖,你记得雷琳吗?”

雷琳。

贺峻霖记得。

是妈妈的朋友。

“我这辈子也很难再学现代舞了吧。”贺峻霖明白丁程鑫的意思,他咬咬唇,“你以前除了学现代舞,还有学习其他吗?”

“有啊。腿伤了之后,我大学的时候在社团学过街舞,jazz、popping、locking、urban都接触过一点。你想学吗?”

“嗯。想。”

“等我回来,陪你一起啊~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找几个教学视频,你可以先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贺峻霖无聊地晃了晃腿,看着趴在阳台对着那轮玄月咬着唇琢磨rap词的严浩翔的背影,“你……你拍戏很忙吧?”

“嗯?还好啦。快杀青了,所以最近戏份比较密集。”丁程鑫据实以答,“等我杀青了就回来,你是不是又搬回去住了?”

“嗯。严浩翔也在,我……我想给自己找点事情做。大家都很忙,就我没事干。”

“要不要接戏啊?我手里还有几个剧本,我觉得还不错,要不要挑挑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角色去试一试……”说到一半,丁程鑫卸妆的动作停住了,“啊,我不是要干涉你工作……就是……嗐!还挺想再和你演对手戏的。”

“那到时候我看看吧。年后再说吧,张哥说帮我和严浩翔接几个飞行综艺。”

“也行。记得按时吃饭哦。三爷给你找的新助理还习惯不?不习惯我让小陈回去……”

“挺好的。很晚了,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好。等我回来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丁程鑫挂了电话才觉出一点不寻常来。

“你……你拍戏很忙吧?”

贺峻霖硬生生掐断的话头,是不是在表达思念?

或许,那小家伙想问:你什么时候回来?

啊啊啊啊啊。

不管。

就是这样。

贺峻霖肯定想他了。

 

丁程鑫疯狂拍戏赶进度,想尽快杀青回家见他的小朋友。

刘耀文则忙得摸手机的时间都没有。

Venus新歌发布,马不停蹄地忙各种宣传,还有MV和团综拍摄。

宣传档期刚好撞上宋亚轩的,这可炸了。

文轩cp的热度并没有因宋亚轩solo出道而有所削减,反而越来越疯魔。

【文轩顶峰相见!】

【轩轩勇敢飞,文文永相随!】

【啊啊啊啊啊!我的文文轩轩合体了!】

这种热度,导播和策划可不会放过。

镜头牢牢锁住一双璧人。

明明是Venus和宋亚轩的新歌宣传,结果文轩cp粉占据了半壁江山。

【喂喂喂!圈地自萌懂不懂啊?】

【要你管!】

Venus出道演唱会官宣,团粉和唯粉纷纷奔走相告,cp粉闻讯而来。

【听说了吗?轩轩会出席演唱会!】

【嗷嗷嗷嗷!光艺终于干人事了?】

【哇喔!轩轩要去见证文文的高光时刻了吗?】

【dream一个文轩合作舞台。】

宋亚轩助演venus出道演唱会?

消息不胫而走,惹得venus的粉丝十分反感。

【光艺能不能行啊!宋亚轩不是没成团吗?为什么我们venus什么活动他都能插一脚?】

【宋亚轩不是光艺的艺人吧?李天泽严浩翔哪个不比宋亚轩能打?为什么请宋亚轩?是觉得七个人太少了part不好分?】

 

看到消息的时候,严浩翔正处于创作瓶颈期。

很烦。

写不出来。

打开手机,没有消息。

有点躁。

他又打开了微博。

然后,更烦躁了。

文轩超话热度高居第一。

#他来听我的演唱会#词条高高挂起,cp粉忙着在话题下许愿下次合作曲目。

“亚轩要去venus演唱会?”严浩翔直接打给了张真源。

“啊?没有啊,谁说的?”张真源懵了。

他每天都跟宋亚轩待在一块,没人比他对宋亚轩的行程更了解。

“27号那天,亚轩有个广告要拍。拍完广告,还得回SD练歌。马嘉祺说过了,跨年晚会的表演,必须全开麦,一鸣惊人。亚轩现在可紧张了,怕嗓子状况不好。”

“全世界都说亚轩要去。”严浩翔道。

“那我看看。”

张真源摸索了半晌,“哦。搞清楚了,是光艺那边问我,能不能邀请你和贺儿去助演。”

“那和亚轩有什么关系?”

“都是工作室的艺人,可能交接出了问题吧。”张真源没多想,“你想去吗?不想去的话,我给你回了。我问过贺儿,贺儿说你去他就去。”

“光艺在炒作呢。”严浩翔翻了个白眼。

就知道张真源的脑子不够用,根本斗不过光艺那群老狐狸。

当初在光艺就被人耍得团团转,现在……又在为他人做嫁衣。

“炒亚轩和耀文?”

“嗯。”

“也……不是不可以。”张真源的嘴唇发干,干笑了两声,“刚出道嘛,需要热度。”

“真这么大方?”

张真源舔了舔嘴唇,“对他有帮助就行。”

“就你大度。”

严浩翔愤愤然挂了电话,既是对张真源的恨铁不成钢,更是反感内心这点不知名的烦躁。

 

“咋了?”宋亚轩结束一节声乐课,推开门就看见张真源看着手机发呆。

“哦。没事。”张真源笑笑,递给他保温杯,“浩翔在问venus出道演唱会的事儿。光艺那边问我,能不能请浩翔贺儿去助演……”

“居然不请我?”宋亚轩的重点歪了,“张极上回还说要跟我合作呢。”

“你没档期。你忘了马总监让你专注新歌舞台?”

宋亚轩努努嘴,“哎呀!行吧。我知道,签了合约嘛,我们要把新歌首唱放在跨年晚会。”他抱着张真源的胳膊蹭了蹭,“好累哦~还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干,马扒皮就是马扒皮,难怪我们贺儿不要他!”

张真源如何受得了宋亚轩这幅娇憨的模样,被吃得死死的,宠溺地摸摸他的头,“明天我给你煮冰糖雪梨汤好不好?”

“好啊~我还想喝张张牌莲藕排骨汤。”提了要求的宋亚轩犹不知足,整个人懒洋洋地趴在张真源身上,活像是骨头被酥断了,“到底什么时候能吃冰淇淋和辣条啊?”

“再忍忍。等跨年晚会舞台表演完,我给你买辣条。”张真源揉揉他软乎乎的小肚子,“但是冰淇淋咱们就不吃啦,大冬天的多凉啊。”

“你和马扒皮一样讨厌!”宋亚轩戳了戳张真源的腰,“就不能买个迷你小脆筒给我尝尝嘛!就一口!”

“你呀!”张真源根本扛不住宋亚轩的撒娇,但作为经纪人的底线还在,“不行!轩轩乖,听话。”

“哼!”宋亚轩佯装生气,甩开了张真源的胳膊。

张真源的脸色微变,“亚轩,你不听话的话,我只能找贺儿了。”

“啊!”宋亚轩气急,“张张你到底哪边的啊?马嘉祺管我,贺儿管我,翔哥也管我,现在连你都管我!”他嘟着嘴无敌委屈,“就没人站在我这边吗?”

“都是为你好啊。”张真源捏捏他软滑的脸颊,“在你心里,我跟马嘉祺一样吗?”

“那当然不一样啊!”宋亚轩揪着张真源的指尖,“我们张张,在我心里,世界第一重要!”

这话甜腻腻的,听得张真源浑身舒爽。

“要是张张能够无条件站在我这边,就是世界第一好啦!”见张真源神情松动,宋亚轩继续开动撒娇。

但,依然无效。

立志超越马嘉祺的张真源,正在努力成为“铁面无私”的金牌经纪人。

首先,必须抵挡来自男朋友的美色诱惑。

初步见效。

但,代价是,亲亲男朋友生闷气的后脑勺。

“我宣布,张真源一点都不好!所以,我要惩罚张真源,五分钟不跟张真源说话!哼!”

男朋友太任性怎么办?

张真源想求助。

看着那气呼呼的背影啊,又喜欢又无奈。

罢了。

还能怎样?

宠着呗。

反正,闹几分钟又自顾自好了。

至于,光艺要炒文轩的事儿,就随意吧。

只要宋亚轩还在他身边,其余都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严浩翔的低气压,弄得贺峻霖也有些不舒坦了。

“真不去venus演唱会?”

严浩翔戴着耳机,不答。

贺峻霖屁股挪过去,摘了那恼人的耳机,道:“耀文应该挺希望我们去的。”

我们。

严浩翔瞥他一眼,“那你去呗。”

“我一个人多没意思啊!”贺峻霖道。

“叫上丁程鑫啊!他不是刘耀文哥哥。”

“他忙着拍戏呢,哪有那么多时间。”贺峻霖见他满脸烦躁,心生一计,“要不叫上亚轩吧,说不定他有档期。”

“问过了,真源说他没空。”

“嗯?你怎么突然关心这件事了?”贺峻霖疑惑道。

“那你作为刘耀文和宋亚轩的老板都不关注他们的消息?”严浩翔反问。

“关注什么?”贺峻霖眨眨眼。

“他们这两天不知道组团上了多少回热搜了……”

“那挺好的啊!venus和亚轩都刚刚发布了新歌,正是需要热度……”

“你不看微博?”

严浩翔的声音陡然抬高,贺峻霖摸摸鼻子,“不爱看。”

“那算了。”严浩翔白眼一翻,又打算戴上耳机。

“喂,你到底在不高兴什么啊?”贺峻霖可没打算让他这么顺顺利利缩回自己的壳,卡住了他戴耳机的手腕。

严浩翔愣愣地盯着他,没吭声。

贺峻霖轻叹一声,“翔宝,你什么都憋在肚子里,哥哥很难做。说过无条件相信对方,不会再有任何隐瞒的,我们是彼此的后盾和底气啊!”

这话直戳戳的,惹得严浩翔鼻头一酸,浑身的骄傲好像在瞬间被瓦解。

他咬着唇,整个人都垮了,软软地靠进贺峻霖的怀里,枕上肩,轻轻环住腰,“霖霖,我很烦。”

“烦什么?”贺峻霖轻抚他的背。

严浩翔摇摇头,“不知道,写歌也写不出来,什么都不想干……跨年舞台,我都不想练习。”

事业批严浩翔不想搞事业了。

有点事大。

 

“因为耀文吗?”

严浩翔没回复。

沉默给了贺峻霖最好的答案。

他轻笑,“我问过了,耀文最近真的忙坏了,通宵录MV、排舞台,还有各种直播和宣传,刚爬上车就睡着了。”

行程太忙,根本不够睡。

这样的刘耀文自然没法再像之前一样时时跟严浩翔汇报。

严浩翔还是不吭声,手指头无声地摩搓着手机屏幕。

 “耀文最近很少给你发信息吧?他是真的忙。” 贺峻霖抠了抠他的手指缝,“你看最近丁程鑫忙得都没空接我电话,我也没有很烦啊。”

那怎么能一样?

严浩翔努努嘴,心想:丁程鑫多爱你啊!

“严浩翔,你喜欢刘耀文吗?”

严浩翔咬着唇,依旧不回答。

“我明白你的犹豫和纠结。”贺峻霖叹气,“其实我也不明白我自己。丁程鑫明明对我那么好,可……我连一句想你都说不出口。我觉得我的爱情像个笑话。当初在马嘉祺面前,明明那是根木头啊,成天冷冰冰的,怎么也捂不热。可当初的我直接热烈、毫不胆怯,一头扎在这个人身上,十头牛都拉不回来。等我真的撞得头破血流了,我才知道痛,才会难过,才懂得退怯。我好像把这辈子所有的勇气都耗在马嘉祺身上了。太痛了,太难受了,以至于……我好像已经失去了再爱一次的勇气。”

“你可以的。”严浩翔捏捏他的手心,“霖霖,你可以再试试的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呢?”贺峻霖反问。

“不一样的。”严浩翔道。

“有什么不一样?”

太多了。

说不清楚。

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贺峻霖贴住他的手心,“翔宝,告诉哥哥好不好?你究竟在害怕什么?”

“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,为什么要飞蛾扑火呢?明明已经看得见最终结局,又何必作茧自缚呢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严浩翔!”贺峻霖震惊,恨不得摇醒眼前的人。

“我和刘耀文不一样。”严浩翔抬眸看他,眼里有浓烈得看不穿的忧伤。

“到底哪里不一样?”贺峻霖不解。

“他才18岁,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,他怎么晓得严浩翔对他来说,到底只是路边的风景还是最终的归宿?”

“你……你也才25岁啊!”

严浩翔摇摇头,“贺峻霖,只要不抱希望,就永远不会失望。只要不开始,就不会结束。只有不曾拥有,才不会失去啊。”

“翔宝,你太极端了。”

“嗯。”严浩翔点头,“但我的心告诉我,它不敢相信刘耀文的爱。少年的爱热切又直接,一如你当年。可你和马嘉祺有什么好结局?最终,他还不是亲手把你送给了别人?”

贺峻霖语噎。

不论是五年前还是现在,严浩翔都明白说什么最扎他的心。


tbc。


你以为是过渡章?

不。

其实超多伏笔的。


猜猜,翔子究竟会不会去助演出道演唱会?


下一个副本应该是跨年演唱会啦~


评论(4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