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草

正式开启三坑同更,更新时间如下:周一周五双更乌托邦,周三更新专属天使,周末不定时更💘霖档案或者有你的季节。欢迎订阅!欢迎关注!期待三连!

【all霖】NO.4 夏天来了

冬天终将过去,思念的人将重聚于夏天。

 

第一幕  今天的小炸合体了吗

紧张又盛大的高考终于结束了,刘耀文一早就翘首以盼,他那四个奋战在高考前线的哥哥们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呢?

他的小贺哥哥到底啥时候回重庆啊!

明明,成都离重庆明明只有不到两个小时,可他的小贺哥哥怎么还没到啊!

“嘿,耀文儿!”

熟悉的声音响起,刘耀文激动地回头,看见熟悉的人影在不远处朝自己挥手。

他想也不想就冲过去,激动地抱住了那小小的人儿。

“想我啦?”贺峻霖贴心地摸了摸幺儿的脑袋。

“想!想死我了!”刘耀文捧着小贺哥哥的脑袋,直接贴上去给了几个响亮的么么,惊呆了旁边的一众哥哥们。

“嘿!刘耀文你干嘛呢!你放开贺儿!”在贺峻霖面前,宋亚轩的反应一直很迅速。

但,比宋亚轩更迅速的,是严浩翔。

他不整虚的,直接上手,将被吃豆腐的小朋友给夺了过来。

但还没等他好好看看小兔子有没有长肉,就被丁程鑫“虎口夺食”,渔翁得利,直接勾着小兔子的脖子,将人揽入了怀中。

“小霖铛,想哥哥吗?”

“想。”贺峻霖顺势钻进了丁程鑫怀里,紧紧地环住丁程鑫的腰。

“考得怎么样?”丁程鑫捏了捏小兔子被悉心养出来的章鱼烧,问。

“还行吧。”贺峻霖靠在丁程鑫怀里冲剩下的哥哥们问好。

张真源和马嘉祺也凑过来,一人拉着贺峻霖一只手,捏来捏去,根本不舍得放手。

其他几个人也凑过来,七个人紧紧地团在一团,旁若无人地说着悄悄话。

 

第二幕  小炸的暑假生活

随着刘耀文结束外务回归,七个人的集训正式开始。

张真源有些感慨。

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集训。

去年他们三个闭关的时候,这四个弟弟也是这样盼望着又盼望着吗?

七个人在一起,仿佛就有无穷的精力。结束两小时体能课后,还能抱在一起嬉嬉闹闹,哪怕是汗渍淋淋,也根本不会影响他们的贴贴互动。

这样的训练,真好啊。

趁着老师和镜头没在意,张真源贴上了他的小兔子。

小兔子顺势就赖在他怀里,若有若无的气息喷在他耳侧,“昂,张哥,好累啊,好热啊,我要无了。”

“我们去吹风扇。”轻轻环住贺峻霖,两个人紧贴着亦步亦趋地走到了风扇旁。

张真源还贴心地用手给贺峻霖扇风。

“谢谢张哥。”

 

忙碌的集训终于告一段落,受到晚餐的召唤,七个人回大别墅吃饭。

刚新添的自行车成为了哥哥们的宠物,被丁程鑫依靠大哥威严“霸占”了其中一辆。

刚开心地骑着自行车兜了一圈,回头就看见小兔子软绵绵靠在宋亚轩肩头有气无力地样子,丁程鑫努努嘴,大喊,“贺儿,过来。”

贺峻霖慢腾腾走过去。

丁程鑫将座位让出来,“来,哥哥载你回去。”

“这,没后座啊!”贺峻霖有些害怕。

“不怕,哥哥还能摔着你?来,坐!看哥哥给你炫一个。”

在丁程鑫盛情邀请下,贺峻霖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,紧紧地搂住丁程鑫的腰。

“坐稳啦!走起!”

“丁哥真的狡猾!他又用自行车把贺儿勾走了。”晚一步走出来的刘耀文只能看着那一双背影,狠狠地遗憾了。

“你能抢得过丁哥?”严浩翔瞥他一眼,跨上小电驴,先一步追了上去。

“我去!翔哥你这不讲武德啊!”刘耀文急得跺了跺脚。

“走啦,快回家吃饭了。”张真源拍了拍幺儿的肩。

“好嘞,干饭!”

宋亚轩看着马嘉祺骑上了另一辆自行车,忍不住笑了笑,伴着不停的蝉鸣声,快步追上了张真源和刘耀文。

蝉鸣、夕阳、蔓延的树藤、以及会坚定地永远留在彼此身边的我们。

属于时代少年团的夏天,真的要来了啊。

 

第三幕  金榜题名,全员上岸

随着宋亚轩的高考成绩揭晓,今年高考四人全数上岸,成功荣升为“准大学生”。

七个人在练习室里乐成一团,紧紧地抱着彼此,欢呼着、雀跃着、庆祝着。

“马哥,亚轩,我在中戏等你们啊。”张真源道。

“好啊,以后小张张罩我们。”马嘉祺笑道。

“没错,张哥罩我们!”宋亚轩也笑了。

三个人齐齐看向贺峻霖,贺峻霖也在同一时间受到感应,回头刚好对上三个哥哥的视线,疑惑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贺儿,来中戏呗,我们一起念大学嘛。”宋亚轩马上凑过来,整个人黏在贺峻霖身上。

“啊?也可以啊。”贺峻霖随意应着。

“我一直就想跟贺儿念一所学校,这个愿望,终于要实现了吗?”宋亚轩心满意足地抱着贺峻霖。

哪怕贺峻霖最终没有选择中戏,有这句话,他也很满足。

“一定能实现的。”马嘉祺也走过来。

“对,贺儿就跟我们走吧,中戏很好的,不比中传差。”张真源也加入“洗脑”队伍。

“散了散了。”丁程鑫插进来主持公道,“贺儿念的播音,肯定去中传啊!而且,18楼唯二的211啊,除了飞哥就剩下我们贺儿了,你们仨别捣乱。”

“不要嘛,一起嘛。”宋亚轩垮脸。

贺峻霖笑着捏了捏宋亚轩的脸,“就算不一起,也不远的啦。”

“哪有。可远了,我不要嘛,我都没办法跟贺儿贴贴了。贺儿你要补偿我!”宋亚轩越想越伤心,跟贺峻霖不同校的悲伤渐渐冲散了查分的兴奋与喜悦。

“过分了过分了过分了!”刘耀文气势汹汹地冲过来,“宋亚轩你可真过分了!你快放心贺儿,贺儿才不是你一个人的!”

“没错,贺儿是大家的!”严浩翔也加入。

“对啊,贺儿是大家的,现在,我、小张张还有亚轩都在中戏,也就是说一半时代少年团在中戏,贺儿当然要跟我们走,四舍五入我们整个团都在中戏。”马嘉祺头头是道。

“这不对!”丁程鑫瞠目,“我在北电!我是大哥,我在哪儿,就等于时代少年团在哪儿!所以,四舍五入,我们整个团都在北电,贺儿跟我去北电!”

“啊?”贺峻霖懵了,“我能去北电吗?”

其实,他确实有些想去北电,不仅仅是丁程鑫在北电,他和某个人还有一个不能说的约定。

现在,贺峻霖长大了,他能听一听那个梦想了吗?

“就是!”张真源加入辩论,“丁哥你别挑贺儿的伤心事了。贺儿来中戏嘛,我们一起玩!中戏可好了。”

“北电更好!”

“中戏更好!”

“北电更好!”

“中戏更好!”

四个哥哥吵红了眼,两个幺儿见状,偷摸摸地将贺峻霖从一群激动的哥哥中解救出来。

“贺儿,你别管他们,你想念什么就念什么!”刘耀文怕贺峻霖有心理负担,赶紧宽慰他。

“没错。哥哥们可真不懂事。”严浩翔也帮腔。

贺峻霖笑了,“没事的,我还要跟家里商量一下。我先出去跟我妈打个电话。”

“好,快去快回哦。”

 

贺峻霖钻了出来,远离了喧嚣的人群,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“喂。”

“我看到你的成绩了。”

“嗯。我也看到你的了,考得很不错,恭喜。”

“那你还去中传吗?”

“贺儿。”

“你要去北电,是吗?”

“我可能还要再考虑一下。”

“那,我能成为第一个知道这个答案的人吗?”

“贺儿……”

“我长大了,敖子逸。我成年了。我能听一听你真正的梦想了吗?”

“我知道了。我现在有点事,等我考虑好了,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。”

“好。我等你的消息。”

“你也是。相比中戏,中传肯定更适合你的。不管我最终去了哪里,你都要坚持做你自己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“总有一天,我们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敖子逸,属于时代少年团的夏天终于要来了,属于你的夏天呢?”

“一直在路上。”

“九月,北京见。”

“北京见,到时候请你吃火锅。”

“好,不见不散。”

 

挂断电话,贺峻霖转身,看见一直站在不远处安静等待的严浩翔。

“心慌吗?”

“有点儿。”严浩翔道,“毕竟,我才是那个唯一的不确定因素。”

“不,你不是。”贺峻霖走过来,抱了抱严浩翔,“你是严浩翔,是时代少年团的严浩翔。我们一定会共同进退的。”

“嗯。我有信心。”

“我也对你有信心。”贺峻霖拍了拍严浩翔的肩,比了个大大的赞,“严浩翔,一定可以。”

“谢谢你,贺儿。”

“不用谢。”贺峻霖扭头,看向窗外,“你看,夏天真的来了。”

 

冷冽的冬天已然过去,我们在春天悄悄播撒种子,迎接着属于我们的灿烂夏天,也终将在秋天收获满满。

因为,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奏效。

时光,从来不负赶路人。

 

END。


恭喜我完成第300篇。


激情短打第四篇。

这周再次没有梦游记。

我偷偷说一句哈,冒险和朱雀都没有存稿。

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发all霖疯。


我努力正常更新。

请大家给我加油,嘻嘻嘻~


属于时代少年团的夏天真的来了。

属于爆米花的夏天也真的来啦。

期待满满惊喜。

更期待,在金色的九月,你们能在大学门口相遇。

也希望,我的小霖铛,能好好享受他的七彩大学生活。


欢迎你,青春男大。


评论(13)
热度(43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阿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